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光彩事业

市委统战部组织收听收看2014年泛海公益基金会、山东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同心·光彩助学行动”捐助仪式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8日 02:33 信息来源:威海市统战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17日,2014年泛海公益基金会、山东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同心·光彩助学行动”捐助仪式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在武出席威海分会场会议。
 
    “同心·光彩助学行动”是2012年省委统战部、泛海公益基金会和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共同发起、共同组织实施的一项扶贫助学工程,旨在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弘扬光彩精神,帮助部分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在校大学生渡过难关、成长成才,引导更多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参与同心工程,担当社会责任,助推社会和谐。2014年,“同心·光彩助学行动”对全省32所高校的1600名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发放助学金,希望受助青年学生把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成才之志、发奋之源。在受助学生中,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的50名学子获得捐助资格。
 
    威海市光彩事业促进会自2004年成立以来,已经发展成为全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广泛参与扶贫、积极回报社会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成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的特色工作和亮丽品牌。截至目前,相继开展了“民企帮村”、“民企助学”、“千家民企回馈民生”等多项活动,投资光彩类项目498个,参与企业917家、到位资金3108万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