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新闻览要

环翠区“四进”宗教活动场所活动正在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08:57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充分发挥各宗教活动场所的积极作用,环翠区积极开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宪法和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宗教场所活动。

 

  9月29日,环翠区“四进”宗教活动场所活动启动仪式在华夏城太平禅寺举行,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教职人员、部分信教群众参加了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奏唱国歌,升挂国旗,气氛热烈。
  区民宗局对“四进”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向各宗教场所负责人赠送了国旗、《宪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刑法》、《民法》等读本,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推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