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新闻览要

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组织慰问养老公寓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0:08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14日上午,秋高气爽,微风正好。在文登张家产镇的瑞云祥田园养老公寓里,欢声笑语、掌声阵阵……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组织民营医疗机构协会、技师协会、室内装饰协会和武术协会等协会的领头人带着慰问品来养老公寓,与老人们一起欢度重阳节。

 

  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一行与老人们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养老公寓里的起居、饮食及活动等情况,询问老人们生活是否存在困难或需求
  慰问活动后,联合会会员们召开了座谈会,畅谈参与这次活动的收获与感受,共同研讨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常务理事丛瑜佟院长其以全新“生态养生、自在养老”理念打造的生态农业与田园养老相结合的模式,用“良心、细心、爱心”服务老人的做法得到了充分肯定,并听取了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是联合会以实际行动关爱老人、奉献社会的举措之一,旨在传承传统美德、助力社会和谐,以实际行动推动“三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