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新闻览要

民盟威海市委举办纪念成立市委3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2:36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庆祝民盟威海市委成立30周年,10月20日,民盟威海市委在高区老年大学举办“民盟威海市委成立30周年座谈会”、“民盟威海市委成立30周年图片展”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泰安威海民盟书画联展”。

 

  “民盟威海市委成立30周年座谈会”会议由民盟威海市委主委周宁主持。民盟威海市委原主委苗丰振、威海民盟书画院名誉院长史世奇等盟龄超过30年的盟员代表10余人与会。会议回顾了市委会换届以来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成绩,并征求老盟员的意见。老盟员们对民盟市委换届以来展现的新面貌、取得的新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民盟威海市委成立30周年图片展”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泰安威海民盟书画联展”
  民盟威海市委主委周宁,威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程晓军,民盟泰安市委秘书长徐建英,高区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旭勃及70余名民盟盟员参加活动。
  “民盟威海市委成立30周年图片展”展出了民盟威海市委自1988年成立以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珍贵资料图片160余幅。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泰安威海民盟书画联展”由民盟威海市委和民盟泰安市委主办,泰安民盟书画院和威海民盟书画院协办,共展出两地书画家精品书画作品50余幅。
  活动结束后,两地书画家还举办了交流笔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