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宣传 / 工作动态

各民主党派负责人考察调研我市体育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11:31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11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负责人,考察调研我市体育工作情况。民盟市委主委周宁、致公党市委主委于富波、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贾国哲等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考察调研。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姜文秋、副部长程晓军出席活动。

  考察组实地调研了威海市体育运动学校、威海市翱游儿童游泳培训中心、威海市游泳馆、威海市乒羽健身中心、威海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听取了市体育局局长丛华清关于我市体育工作情况介绍,并围绕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体育部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作为,推动全市体育竞技水平稳步提升、群众体育蓬勃发展、品牌赛事不断升温、体育设施逐步完善、体育产业渐入佳境,取得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高层次人才集中、技术智力密集优势,围绕新旧动能转换重点产业中的体育休闲产业、康养产业等领域,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要充分发挥民主监督职能,围绕体育改革创新,建真言、献良策,不断提高民主监督的效能和质量,为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贡献力量。

  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在考察调研我市体育工作情况后,针对今后体育工作发展纷纷提出了宝贵建议:

  民盟市委主委周宁建议:

  要加大体育工作宣传力度;呼吁全社会为民主党派参与、服务体育事业提供更多的便利与支持。


  致公党市委主委于富波建议:

  要引导企业组织一些体育活动或赛事,让更多的企业员工能够参与到运动中来。


  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贾国哲建议:

  要积极支持民主党派发挥优势,结合目前体育工作存在的问题深入调研,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


  民革市委副主委刘德钧建议:

  要加大体育运动与健身理念的宣传,推动群众参与体育,全面提升群众的身体素质与健康理念。


  民建市委副主委于国胜建议:

  要抓住贯彻落实《威海市公共体育服务办法》的重要节点,解决体育工作的瓶颈与难题,为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民进市委筹委会委员张步先建议:

  要及时维修与更换老旧体育设施;要在各区市科学布设体育设施,方便市民健身活动。


  市社会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建涛建议:

  要以体育市场主体为基础,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做大做强体育产业。


  市党外文化艺术工作者联谊会副会长谭志刚建议:

  要对已经形成的、知名度较高的体育品牌进行注册与保护;要扩大体育赛事范围,将体育竞赛打造成集商业、文化、娱乐、竞赛等众多活动于一体的综合性盛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