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市之窗 / 探索实践

荣成市委组织开展正科级领导干部统战理论统考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09:21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12日,荣成市委在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多媒体教室组织开展正科级领导干部统战理论统考,各镇街书记镇长(主任)、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159人参加考试。这是荣成市委首次测试“一把手”统战理论水平,也是荣成市委将统战理论纳入全市机关干部理论学习库之后,拓展统战理论测试范围的创新举措。

  试题涵盖各级重要统战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统战基础理论知识等内容,紧贴工作学习实际,是机关干部应知应会、应学应用的统战知识点。考试采取“上机考试、随机出题、现场打分”的形式,增加了考试难度,提高了考试针对性。

  这次真学真考,各单位“一把手”进一步增强了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的学习掌握能力、理解运用能力,实现了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统战工作素质和统战工作水平双提升,为绘就最大同心圆、推动荣成市突破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