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市之窗 / 品牌建设

夏日送清凉,统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 08:54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这个夏天,统一战线馈赠清凉,致敬高温下的坚守。统战成员们挥洒自己的爱心,用一个甘甜西瓜、一盒解暑药品、一瓶纯净饮水,在炎炎夏日里撑起一片清凉的天空。

  新阶层一万斤“爱心西瓜”送环卫

  8月14日,继7月29日为环翠区环卫工人捐赠1.1 万斤西瓜后,市社会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再次开展 “同心服务公益行”活动,将一万斤“爱心西瓜”送到高区及经区环卫工人们的手中。

  活动现场,品尝着“爱心西瓜”的环卫工人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这不仅仅是因为在炎热的夏季吃了一块爽口的西瓜,更是因为感受到有人惦念的暖心。


  环翠区党外人士在行动

  8月14日,环翠区党外代表人士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50箱牛奶、50箱矿泉水、100条毛巾、1000斤西瓜和价值3000元的药品,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尊重与关爱。


  高区新阶层人士为贫困村送西瓜

  近日,高区工委统战部组织新阶层人士,前往初村镇省定贫困村小馆村、马石泊村,为300多户村民每家送上1个西瓜,让村民在炎炎夏日感受来自统一战线的拳拳爱心。


  经区统战团体开展“传递清凉情”活动

  近日,经区德苑社会组织统战工作站联合仁德公益、益美公益等社会组织开展了“传递清凉情”活动。志愿者们走上街头给环卫工人送去西瓜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做出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