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人士风采

李长伟:梦想永续,威海双城的追梦之路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10:56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在改革开放进入第30个年头之际,我毅然辞职下海,正式进军电力行业。10年努力拼搏,10年品牌坚守,我和同伴们开疆拓土,成就了如今的威海双城。在10年的拼搏中,我深深感受到经营企业就像是一场长跑,它需要有梦想的驱动,需要有为梦想而持之以恒的坚守,需要有胸怀他人的家国情怀。”——李长伟

  有一份财富是诚信
  2008年企业初创,李长伟把诚信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面对“山寨”产品的低价竞争冲击,他宁失订单,不失诚信。“我认为用信誉铸造出来的品牌,才会得到用户的认可,继而推动企业永续发展。”

 

  有一种执着是梦想
  为实现企业的永续经营,双城始终坚持“人才培养计划”,努力培养出一批高素质人才和专业精英,为行业注入新鲜血液和力量。双城人秉持同一个理念,坚守同一个梦想,在逆境中砥砺前行,用使命描绘蓝图,将梦想化作激情,共同绘就双城的“不可思议”。

 

  有一种幸福是感恩
  “饮水思源”。双城一直秉持“心怀感恩”的价值观,真诚回报社会,公益触角遍及教育慈善、孝老慈善等多个领域。多年来,双城一直资助多名贫困学子,帮助他们克服困难,改善学习环境,为他们送去关爱。

 

  有一种信念是责任
  “一个企业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以更大的担当为社会为大众谋福祉,这将使它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实现真正的永续发展。双城将一直秉持这样的信念,继续在追梦之路上努力驰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