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香港威海同乡会成立—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到会祝贺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14:54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6日,香港威海同乡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香港举行。来自香港电子、金融、教育等行业代表人士参加成立大会。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到会祝贺。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何靖,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强,威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戴龙成出席仪式。
  同乡会将带领会员们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进一步提升同乡会在港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将强化横向和纵向联系,多为威海同乡办实事、办好事;将发挥好香港与威海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做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同乡会是联络站、中转站,和香港同胞、友人、故人开辟了友好沟通、互相交流的渠道,架起香港与威海互通有无的乡情之桥、友谊之桥,能够将香港的企业、技术、管理等先进理念输送到威海,充分发挥香港贸易、上市资本等方面优势,让更多香港企业到威海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同时能够将威海的资源、优势、农产品等输送到香港来,为香港的持续繁荣稳定贡献一份威海力量。
  荣誉会长:吕明华(香港文明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
  会长:张强(香港日东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
  副会长:黄明辉(中国民生银行香港分行副行长),张明(香港理工大学教授),高璐(香港卫视副台长),刘世渊(香港大中行总经理),肖洁(中国建设银行(亚洲)副总经理),魏长凯(长江集团施工管理部副经理)等9人
  秘书长:谷帅(香港科技大学MBA研究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