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市之窗 / 服务发展

威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戴龙成赴荣成市走访联系企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08:53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14日威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戴龙成赴荣成市走访赤山集团、石岛集团两家联系企业。

走访中,戴龙成详细了解赤山集团、石岛集团创新发展、品牌建设等情况,询问企业经营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政策落实、部门服务、营商环境等方面征求企业意见和建议。

戴龙成指出,服务好企业就是服务好发展。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联系服务企业、解决企业诉求长效机制,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及时掌握企业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进一步激发创业创新活力,聚焦重点难点,做好政策解读与指导,发挥政策驱动效能,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夯实各项要素保障,有效激发产业发展活力,形成服务民营企业“一盘棋”,打通服务民营企业“最后一公里”;要进一步鼓励引导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明确发展方向,着力提高企业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向管理要效益、靠创新添动力,不断做优做大做强,冲击新目标,取得大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