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市之窗 / 新闻览要

荣成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3:48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12日上午,荣成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隆重召开。会上,威海市工商联副主席苗建臣致辞,荣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宗涛出席并讲话。荣成市直有关部门、上级驻荣有关单位及新阶层代表人士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荣成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荣成市第一届理事会,路广强同志当选为会长。

路广强表示:要认真履行会长职责,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积极探索、勇于实践,共同努力,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努力将荣成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建设好、巩固好、发展好;希望各位会员多献务实之策、多提宝贵意见,并肩携手、通力合作,为巩固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提升“自由呼吸·自在荣成”综合竞争力,推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苗建臣就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找准定位、发挥作用提出了建议;并就联谊会如何凝心聚力、服务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打造重要学习园地;二要打造建言献策平台;三要打造人才培养基地;四要打造和谐温馨家园。

张宗涛指出,荣成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是荣成市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成果,也是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推精致城市建设;要强化学习实践,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干事创业,实现自身价值;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联谊会工作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广大理事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增强联谊会的活力和凝聚力,勇担重任、不辱使命,为“自由呼吸·自在荣成”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荣成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是在全省首家网络会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共有会员64名,其中副会长12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2名。设荣成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和荣成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国际艺术岛分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