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民主监督,九三学社有新动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6:37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按照强化创新驱动的目标要求,威海市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逐步构建起“1+3+N”创新格局,“1+3+N”创新格局中的“1”, 即国家(威海)区域创新中心;“3”为工信部综合研究中心、国家医疗器械创新中心和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三大创新平台。近日,九三学社市委联合市科技局组成民主监督组,就“完善提升‘1+3+N’国家区域创新体系”开展民主监督。

在座谈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高区工委组织部(统战部)等部门和威高集团、海富光子等企业负责人就“完善提升‘1+3+N’国家区域创新体系”工作广泛交流意见。

民主监督工作组全体成员现场调研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工信部威海电子信息技术综合研究中心、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等,听取发展情况、经验做法和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