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新闻览要

香港阿sir归来,家乡人挺你~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4:35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有一批从山东威海远赴香港从警的山东人回到了阔别多年的家乡,省委刘家义书记、市委王鲁明书记分别亲切会见了参访团一行。

离别家乡岁月多,近来人事半消磨。家乡人的热情让父辈们口口相传的记忆如今真实的呈现在眼前,祖国内地的稳定发展让大家看到了改革开放四十多年的巨大成就。

香港威海卫警察访问团11月14日抵达威海,沿着甲午殇思的脉络,走进刘公岛甲午海战纪念馆,参访团成员重温了那段屈辱破败的晚清中国史和邓世昌、丁汝昌等爱国将士捍疆卫国、浴血抗敌的悲烈壮举,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

参访团一行与市公安局进行座谈交流,并参观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环翠区监控指挥中心,双方就香港鲁警历史、两地警备职能、组织架构等进行了交流。

参访团成员感谢家乡的热情欢迎,威海的经济发展蒸蒸日上,城市面貌日新月异,让在香港的威海人感到欣喜和激动。今后,将继承发扬爱国爱港精神,带头维护法治,反对暴力,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加倍努力,为密切两地交流合作多做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