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览要

市委统战部举办党外人士民主监督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4:43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22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进行民主监督。各民主党派市委(筹委会)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部分检察院特约人员,以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陈天合、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朱建英分别介绍了解决执行难问题和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与会党外人士充分肯定了法检两院对于保障公民合法权益、维护社会良好秩序、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并从不同角度就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会党外人士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独特优势,重点围绕司法体制改革中热点难点问题,和群众关注、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通过民主监督渠道提出合理化建议,为促进司法体制改革、规范司法行为、维护公平正义、实现全面依法治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