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青岛归来后,这个培训班有了新动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3日 16:25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段时间来,这个班各小组的学员们通过举办主题沙龙等形式,不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努力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全新局面做贡献。 

一组:“精致城市•精致管理”沙龙

10月27日,一组的学员们在国基电气有限公司举办“精致城市·精致管理”主题沙龙。

威海迪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诗哲为沙龙主讲人,为嘉宾带来企业“精细管理”方面的经验分享。精彩的演说引起了与会者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学员们畅谈了青岛培训班的感悟体会,围绕如何立足实际,如何精致、精细做好企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发挥优势为精致城市增光添彩。

二组:“精致城市•精致服务”沙龙

10月25日,二组的学员们在祥瑞汽车4S店举办 “精致城市·精致服务”主题沙龙。

沙龙开场,传达学习了《威海市精致城市建设三年行动方案》,让大家进一步认清了形势、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努力方向。

威海祥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邢万军,培训班二组组长。公司于2009年10月成立,拥有员工近100人,从月销几台到十几台再到几百台,售后产值从几万到几十万,客户群体从几百人发展到现在的近万人,建立了以威海两家标准4S店为龙头,荣成、文登、,二网、三网的渠道布局,以优质服务赢得赞誉。

三组:“精致城市•精致建言”沙龙

11月2日,三组的学员们在弘理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精致城市·精致建言”主题沙龙。

沙龙开场,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学员们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关键的会议,表示一定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建言献策是统一战线独具特色的重要职责。学员们结合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回顾了在青岛培训的文化自信等相关课程,就威海如何搞好文化传承、强化城市文化、企业文化及家风教育,以及城市老建筑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建议意见。并将于近期深入调研,形成报告上报。

学员们还参观了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威海城市老照片展。一幅幅记录着威海奋进的历史、珍藏着岁月流逝瞬间的老照片唤起了学员们温暖的回忆,也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改革开放形势教育。

新时代,

新阶层,新作为,新形象!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