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6:28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受中共威海市委委托,11月4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通报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姜文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部长刘炳刚主持会议并传达四中全会精神。民革市委主委李淑芳、民盟市委主委周宁、民进市委主委陈伟胜、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贾国哲、农工党市委筹委会主委李光华等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及部分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姜文秋在讲话中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统战团体要抓紧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四中全会精神厚植统一战线的思想根基;要明确任务、抓紧落实,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政治优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资源优势,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功能优势,用四中全会精神提升统战工作效能;要抓紧健全和规范制度体系,把好的经验做法固化为规章制度,用四中全会精神促进统战工作科学发展。

与会党外人士一致认为,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的基本原则、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措施有力、倍感鼓舞。

与会党外人士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发挥优势、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积极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工作,在“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