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宣讲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6:33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围绕宣传和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近日市委统战部组织举办了专题讲座。各区市、国家级开发区、南海新区党(工)委统战部、市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民主党派机关、市工商联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业务负责人及聘任的特约人员、民主党派驻会机关干部、市委统战部机关工作人员共计130多人参加培训。

为增强培训效果,专门邀请了省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教研部副主任冯永昌教授前来授课。冯教授从《条例》和《实施意见》制定背景、起草过程和创新举措、《条例》精神和《实施意见》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解读,帮助学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社会主义学院是中国共产党创办并领导的统一战线性质的政治学院,党中央制定的第一部关于社会主义学院工作的党内法规——《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集中体现了中共中央对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和社会主义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大家纷纷表示2019年是《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颁行的开局之年,作为社院教育培训的受益者,一定站在新起点,面向新征程,以新面貌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