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同心共助西洋参产业升级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6:35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推动文登西洋参产业优化升级,11月8日,由威海市委统战部、文登区委主办,威海市欧美同学会、文登区委统战部承办,北京市欧美同学会、中国旅美科技协会协办的威海文登西洋参产业发展大会如期举行。会议邀请海内外特邀嘉宾及有关机构负责人,文登西洋参种植户、西洋参加工企业代表约180余人参加。

海内外特邀嘉宾分别围绕“加拿大安大略省西洋参机械栽培技术”、“西洋参提取物在抗衰老产品中的应用”、“西洋参的现代营销模式以及文化推广”等题目进行了演讲,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以西洋参的种植、病虫害防治、种子培育、产品深加工为主要内容,通过专家演讲、专家与种植企业、加工企业互动等方式,探讨促进文登西洋参产业发展的相关途径及对策,推动文登西洋参产业优化升级、品牌化发展。

北京创禾科技公司与文登道地参业公司,德国法梦斯生物公司与山东颐洋生物科技公司正式签约,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西洋参运营及国际贸易和产品深加工、共同推进文登西洋参品牌化、国际化发展。

会后,特邀嘉宾和专家团现场参观了西洋参基地以及西洋参加工企业,并组织加工企业负责人和参农代表召开对接洽谈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