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高新区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09:33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增强党外代表人士的凝聚力、向心力,促进党外代表人士能力建设,12月中旬,高区工委统战部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举办了党外代表人士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成员、非公经济人士、新阶层人士和各级统战委员等40余人参加。

着眼企业发展  提升管理思维

邀请鲁东大学周兴教授讲授《国学智慧与管理者修炼》,把经营管理融入到国学当中,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立德做人、企业管理等方面的知识,为企业发展和人生修养提供了有益的思想启迪和帮助。

着眼参政议政  提升履职能力

邀请省社会主义学院吉秀华副教授讲授《党外代表人士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引导党外代表人士正确把握政治方向,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积极建言献策。

着眼政治引领  凝聚思想共识

邀请省社会主义学院冯永昌副教授讲授《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引导党外代表人士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多党合作初心,进一步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

着眼区域形势  提振发展信心

组织赴电子信息与智能制造产业园、医疗器械与生物医药产业园、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创新创业园的现场观摩,让党外代表人士切实感受到高新区蓬勃发展的经济现状和蒸蒸日上的发展前景,进一步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增强企业创新创业活力。

本次培训规模大,层次高,范围广,全体学员一致表示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才干,受益匪浅。回到各自岗位后,将认真消化吸收,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