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社会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办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8日 09:36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日傍晚,经区贵禾四季酒店二楼多功能厅暖意融融、欢声笑语,市社会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各位会员畅述感情交流心得回顾历程共谋发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运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姜文秋、市工商联副主席苗建臣、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丁永东,各区市、开发区工委统战部分管副部长以及会员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长韩强做工作报告,姜文秋在会上做精彩致辞,刘运为新阶层奉献标兵唐艳丽、刘淑华颁发证书,姜文秋为新阶层公益标兵高辉华、王霞颁发证书,苗建臣为新阶层活力标兵李冰、邢万军颁发证书。各组组长交流明年工作打算。威海互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威海尚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威海焰上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捐赠了名家字画作品现场现行公益拍卖拍卖所得款项用于资助扶贫村。

整场大会,充满激情!充满朝气!充满正能量!各位会员,也充满希望和期待。新时代,新阶层,新作为,新形象,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