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09:43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辞旧迎新、万象更新之际,我们向全市各界人士、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和所有关心支持威海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海内外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回首2019年,我们倍感欣喜。这一年,我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市委“工作落实攻坚年”的部署要求,抓重点,破难点,补短板,树亮点,开拓创新,务实担当,顺利完成机构改革任务,牵头成功筹办首届威商大会,承办全省首届“高洽会”,民主党派工作开创全新局面,推动“亲”“清”政商关系更加深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港澳台侨及海外统战工作实现新的突破,民族宗教领域保持和谐稳定并喜获三个国家级民族团结进步荣誉,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作出了统一战线的贡献。

展望2020年,我们豪情满怀。新的一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的要求,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无可替代的作用,形成推动威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努力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凝心奋斗2019!聚力实干202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