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市之窗 / 新闻览要

高新区:彰显党派优势,实现共建共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09:26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今年以来,高区工委统战部联合各民主党派高区支部,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人才、智力、资源优势,创造性开展工作,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树立争先意识,提升履职能力,有效扩大了统一战线的社会影响。

送法进企业 同心促发展

联合民建高区支部赴电子信息与智能制造产业园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山东中立达律师事务所常年法律顾问团队,紧扣企业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专题分享。

助残进社区 同心促和谐

联合致公党威海市委和家家悦集团,在田和街道东河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助残扶弱进社区”公益活动,为残疾人士发放爱心物资,并现场进行网上就业辅导。

义诊进园区  同心促健康

联合民盟高新支部和民盟医疗支部在电子信息与智能制造产业园开展“送医进园区”活动,来自市中医院的4位民盟医疗专家现场坐诊,为园区职工提供了“零距离”的专家义诊、健康知识咨询和康复理疗体验。

专家进课堂 同心暖童心

联合致公党高区支部在高区第一中学开展“致力为公 志愿服务-专家进课堂”活动,现场为老师孩子们指点迷津,受到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扶贫进农村  同心惠民心

联合致公党高区支部积极动员和凝聚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在扶贫日当天联合盛丁莲华医院,赴贫困村开展健康义诊,为村民们进行一般体检、健康咨询,并发放了常备药品;联合五十一号农场,向30余户村民分发了刚从树上采摘的苹果,为村民送去了关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