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讲坛

统战讲坛举行“新时代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挑战和应对”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09:01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11日,“新时代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挑战和应对”威海统一战线讲坛举行。民盟市委主委周宁、民建市委主委毕礼伟、民进市委主委陈伟胜、致公党市委主委于富波、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贾国哲、农工党市委筹委会主委李光华等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筹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班子成员,市工商联、有关统战团体班子成员,各区市、国家级开发区、南海新区党(工)委统战部(党群部)部长、常务副部长、办公室主任(统战科长),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讲座。   

大家一致认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系到全民族理想信仰,关系到党的执政基础,关系到全国人民奋斗的价值取向。各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感,以实际行动维护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好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统一战线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充分利用理论阵地、舆论阵地、文化阵地、网络阵地等,加强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推动主流意识形态不断巩固壮大,提升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对广大统战成员的感召力和吸引力;要自觉学通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跟进中央文件要求和上级工作部署,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意识形态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落地,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爱国统一战线作出应有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