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览要

致力为公 志愿服务—高区致公党员专家进课堂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0:09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21日,高区第一中学的文体教室里大咖聚集,40多位师生专心致志地在听大咖们授课……这是今年致公党威海市委整合本党派人才和资源,开展"致力为公 志愿服务"品牌活动的启动现场。高区支部组织本支部专家郭峰、吕嫘、矫荣波现场为师生指点迷津、传授技艺,开展"致力为公 志愿服务—专家进课堂"活动。

志愿者们参观了学校国画、剪纸等艺术社团,详细了解学校社团的日常教学情况,就学生的表现,与授课老师交换意见,提出改进措施。参观过后,矫荣波老师为学生们现场讲座,上了一堂精彩生动地剪纸课。郭峰院长为各校美术老师现场作画做示范,并指导他们如何就现有绘画技巧进行改进。在专家的指导下,老师们都大赞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丰富了师生的知识,开拓了他们的视野,让他们在学校、在社团就能得到高水平的专家指导,对大家今后在专业领域的发展大有裨益,受到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