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香港威海同乡会春茗联欢会在香港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0:15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19日,香港威海同乡会春茗联欢会在香港成功举办。香港中联办机关工作部部长王克忠、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董事长姜在忠、中国建设银行(亚洲)董事长江先周等嘉宾应邀出席。香港威海同乡会荣誉会长吕明华、会长张强等200多名来自威海的乡亲会员、嘉宾好友参加了联欢会。


香港威海同乡会成立以来,在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的关怀下、在香港中联办的指导下、在威海市委统战部的支持下,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了回乡参访团活动,促进了威海和香港在教育、文化、城市建设及创新科技等各方面的交流,为扩大两地的进一步合作及威海卫鲁警历史传承项目打下坚实的基础。同乡会将继续积极参加香港社会活动,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一国两制”方针实践,港人治港,高度自治。同乡会还将发挥特有优势,助力威海举办首届威商大会,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