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览要

贯彻落实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10:05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14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会后,威海统一战线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环翠区

3月15日,环翠区委统战部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通报争先创优项目、调研宣传信息、推荐的统战先锋人选获奖情况。

会议强调,2019年全区统战系统要按照“三总六抓”要求,牢牢把握新方向新机遇,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统战干部要加快适应统战系统机构改革后的新职能新任务,增强政治担当和大局观念,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首善之区贡献统战力量。

 

文登区

3月16日,文登区召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于晓东汇报了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下步工作打算。

区委书记、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宏飞肯定了2018年统战工作,要求全区统战成员凝聚改革后的统战合力,按照抓创新、抓亮点、抓突破的思路,持续深化“七彩•同心”品牌,在双招双引、脱贫攻坚、社会治理等方面,进一步发挥统战作用,贡献统战力量。

 

荣成市

3月15日,荣成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9年统战工作。

会议要求,统战系统要认真学习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切实学深学透,掌握精髓。要提素质提状态,广泛汲取先进区市经验,明确今后努力方向。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快速推进集成式改革,凝聚最广泛的统战合力。要按照“三总六抓”的要求,抓亮点树品牌,抓重点争先进,实现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乳山市

3月14日,乳山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要求广大统战干部加强认识、提高站位,牢牢把握新方向新机遇,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凝心聚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以“工作落实突破年”为抓手,进一步改变作风,勇于担当,提升工作效能;以寻标对表、创新创造为动力,加强品牌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力促工作再上新台阶。

3月18日至19日,赴青岛市城阳区、胶州市开展了对标学习活动,考察了城阳区天安数码城新阶层示范点、胶州市特教中心“知行阳光”基地等。结合对标,制定了《2019年统一战线工作要点》和统一战线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把学习内容和目标要求融入到年度工作任务中去。

 

高区

坚持汇报到位。及时向区党工委主要领导汇报,将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纳入区党工委会重要议题,召开区党工委会议专题汇报。

坚持学习到位。召开专题会,组织全体统战干部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努力学深、研精、悟透。

坚持谋划到位。对表全市统战部长会议要求,突出高新区特色,谋划统战重点工作,列出任务书、时间表,抓实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党外人才统战和同心活动,争创新品牌,打造新亮点,展示新形象。

 

经区

3月22日,经区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为今年统战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会议要求融入工作任务。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发挥好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凝人心、聚力量、创亮点,为经区争当“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排头兵贡献更多的统战力量。

 

临港区

3月22日,临港区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文江主持召开全区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近期全区统战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按照市委统战部“三总六抓”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凝聚合力,在更高起点上推动临港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民革威海市委

3月26日,民革威海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民革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淑芳讲话。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不断提高工作成效,在宣传调研、示范支部建设、贵州定点帮扶工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更大成绩。



民盟威海市委

3月21日,民盟威海市委召开七届十次市委(扩大)会议。市委主委周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坚持以“精致城市•幸福威海”为总目标总方向总遵循,以“三大服务突破年”为主线,不断提高工作成效,在调研宣传工作和和美社区服务站工作上再创新高。

 

市社会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3月23日上午,威海市社会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统战部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情况,部署2019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敏锐性,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践行“服务大局出人才、服务发展出效益、服务群众出形象”理念,围绕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推动“双招双引”工作,认真谋划落实好全年工作计划,努力双岗建功、争做“威海统战先锋”。

 

市欧美同学会

3月14日,市欧美同学会召开理事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市统战部长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会员要深入全体会员要深入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扎实完成2019年欧美同学会工作计划,重点在院士讲堂、国际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国际教育服务、科创基地成果转化上实现突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