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2018年度“威海十大统战先锋”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17:45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根据《关于开展争当“威海统战先锋”活动的意见》,去年下半年,各单位及本部各科室按照“政治过硬先锋、建功立业先锋、建言献策先锋、服务发展先锋”的内涵要求,经过考察把关,推荐了84名人选。

2018年12月上旬,通过由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协办及市委宣传部、统战部,市委党校、团市委、威海日报社8个单位负责人组成评选委员会坚持好中选优、坚持重在示范引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初选评出杨明燕等32名人选。经过个人事项诚信征信系统审核及市公安部门审查后,1月24日至28日,32名人选又公开进行了微信评选。将初评成绩与微信得票成绩按照既定规则折分相加,得出综合成绩。

按照在原则尊重综合得分情况下,既考虑人选要体现统战特色、又考虑体现“威海统战先锋”内涵要求,经市委统战部部长办公会研究,确定杨明燕等10人作为2018年度“威海十大统战先锋”。

现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即日起3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与市委统战部办公室联系。

联系电话:5229219

附:2018年度“威海十大统战先锋”评选结果

 

                      中共威海市委统战部

                      2019年3月7日

 

2018年度“威海十大统战先锋”评选结果

 

杨明燕  山东威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朱文娟  威海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

夏振翔  华夏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曲兴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

陈卫萍  威海市政务服务审批局副局长

李世刚  威海飞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

高辉华  北京同仁堂威海连锁药店有限公司总经理

马志华  威海市吾德清真拉面馆经理

李武松  威海晨源分子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燕   山东颐阳集团总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