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威海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组织“喜迎威商大会,共享幸福威海”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0日 09:48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在首届威商大会进入最后冲刺之际,4月20日上午,威海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组织市民营医疗机构协会、市建筑装饰协会、市旅游协会、市物业管理协会、威海舞没了秀俱乐部等17个协会400余名会员,在威海公园举行“喜迎威商大会,共享幸福威海”徒步活动,展示威海良好宜居环境与市民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威商大会摇旗呐喊、加油助威。

启动仪式举行前,韩乐坊乐鼓队、秧歌队进行了乐鼓和秧歌表演,市快乐徒步公社进行了手杖操表演,舞没了秀广场舞俱乐部进行了“舞动中国”广场舞表演等,为活动增添了喜庆气氛。

启动仪式上,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海大医院院长孙玉荣说,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威海、喜爱威海,来威海投资、来威海创业。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幸福威海.低碳出行”倡议签名活动。

8时50分,伴随发令枪响,会员们精神抖擞,步伐有力,两列徒步纵队宛如一条长龙,在音乐节奏中,在惠风和畅、海天一色的春光里,步调一致,蜿蜒前行。从威海公园文化广场出发,经过悦海公园,到达灯塔后返回,经过2个小时5公里行程,徒步队伍回到文化广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