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寻标对标:文登区委统战部这样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13:50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24日,文登区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街道工委统战委员一行15人,赴环翠区、荣成市、高区对标学习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社区共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等经验做法,为统战工作精准发力、提升水平夯实基础。

在环翠区威高传统民俗文化邨、街道商圈统战和荣成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等统战工作创新示范点,学习运用“党建+统战”思维整合资源、规范组织架构及工作机制、树立同心服务理念,擦亮“新阶层·党旗红”品牌,增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政治认同、思想认同,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提供统战支持的经验做法。

在高区民主党派之家、田村和美社区共建示范点,学习民主党派组织建设、民盟威海市委与社区共建工作经验,了解“居民有需求,党派有作为”的契合点和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服务社区的新思路,为文登区创新务实、打造品牌提供借鉴启发。

学习组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谷牧总理旧居,瞻仰丰富详实的图文、照片等资料和实物,感受谷牧总理为党、为国家、为人民鞠躬尽瘁的爱国主义情怀,学习组成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谷牧总理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以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精神,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升统一战线对中心工作的贡献渡,为开创“精致城市·如画文登”新局面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