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干事创业好时节,这些统战团体相聚在一起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14:31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3日上午,威海海外联谊会、市社会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欧美同学会、市党外文化艺术工作者联谊会、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等市级统战团体相聚在蓝天宾馆1号楼2楼多功能厅,召开工作推进会,共同谋划今年全市统战团体发展之计。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戴龙成,常务副部长姜文秋、副部长程晓军、市工商联副主席苗建臣、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丁永东、市侨联副调研员叶舟出席会议。

各统战团体交流2019年工作打算。今年的工作,各有各的侧重点,各有各的拿手戏,日程满满,值得期待。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戴龙成同志讲话。统战团体要坚持一致性与多样性相统一,既确保政治共识、政治原则和政治方向,又避免“清一色”,把更多人团结起来;要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统一,既确保正确发展方向,又确保持续吸引力,把更多人凝聚起来;要坚持代表性与广泛性相统一,既吸纳有代表性的重点人、关键人,也吸纳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人,扩大统战团体影响力。

统战团体要率先垂范讲政治,发挥团体特色,紧扣中心工作,从助力“双招双引”等角度服从服务大局。要坚持品牌引领,开展“一团体一品牌”活动,齐心协力开展“三服务”工作,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要认真完善调整计划,细化工作措施,切实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果;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抓好问题的整改。各统战团体要务实再务实、落实再落实、抓紧再抓紧,开创全市统战团体工作新局面,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印发了《威海市级统战团体联席会议制度(试行)》。

统战团体负责人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思考、积极谋划,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努力打造统战团体工作品牌,开创全市统战团体工作新局面,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