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党外文化艺术工作者联谊会献礼威商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15:47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9日上午,春雨濛濛,美丽的海角小镇∙艺术海湾会议室内,丹青溢彩,翰墨飘香。威海市党外文化艺术工作者联谊会在这里举办“喜迎首届威商大会书画名家笔会”,9位书画家会员现场创作书画作品,以此为即将召开的威商大会献礼。

会议室内,书画家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专注的态度,现场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幅幅国画及书法精品力作。

“诚邀四海嘉宾,共建精致威海”。作为威海市的重点工作及备受社会瞩目的盛事,威商大会日前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此次“喜迎首届威商大会书画名家笔会”,也是党外文化艺术工作者贯彻落实全市统战团体工作推进会精神、助力首届威商大会顺利召开的具体举措。

党外文化艺术工作者们创作出的百余幅书画作品,将全部捐赠给威商大会,作为喜迎威商大会顺利召开的一份特殊的“献礼”。

笔会结束后,还召开了会长办公会,传达学习全市统战团体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三项重点工作项目。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好文艺人才荟萃、资源充沛的优势,探索开展统战文化活动,积极推进“三服务”,为助力“双招双引”、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