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威海统一战线讲坛举办“威海统战先锋”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09:29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1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依托威海统一战线讲坛,举办“威海统战先锋”事迹报告会,杨明燕、高辉华、李武松、马志华四位2018年度“威海十大统战先锋”代表在讲坛上回望个人经历、分享“先锋精神”感悟,为我市160多名统一战线成员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分享课。

山东威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明燕:每一次洗牌大潮来临,对企业来讲是困难期,但更是机遇期,关键要看怎样权度。近年来,济南一机推出的“机器人+高档数控机床”组合汽车部件加工自动化生产单元,打破国际技术壁垒,替代进口,自17年至今,该系列产品订单额超过2亿元。

北京同仁堂威海连锁药店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辉华:就像在美国文学作品《飘》里,邻居奶奶对女主人公郝思嘉说过的——“我劝你,留着一点什么去敬畏吧,正如要留着一些东西去爱一样。”做人一辈子,不要试图去欺骗任何人,因为你骗的都是相信你的人,做一个诚信的人,是我们一辈子的追求。

威海晨源分子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武松: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创新是永远不能停止的。正因为对技术创新的坚持,我们作为行业内亚洲首家及唯一一家的企业,才能够申请发明专利30项,并授权下来13项,这也是我们产品能够打破欧美垄断、填补国内空白最重要的原因。

威海高区吾德拉面馆经理马志华:2017年,在经过高区一年试点成功后,我发动全市有能力的拉面馆参与到爱心拉面活动中,并将活动推广到全市。经过大家的支持,全市总计104家清真拉面馆报名参加爱心拉面活动,参与的穆斯林500多人,奉献爱心拉面近9万碗,受益的环卫工人达1800多 人。

今年市委统战部还将继续开展争当“威海统战先锋”活动,通过这一有效载体,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全面提高整体素质、向先锋看齐,在政治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本职工作上苦干实干、担当作为,在参政议政方面多建务实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在服务发展方面积极引进高端人才、高新技术,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