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2019年山东海外华商博士投资创业合作周威海行在我市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09:00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7日至8日,2019华商博士投资创业合作周威海行在我市举办,来自22个国家的48名华商博士来威,与我市相关部门和50余家企业进行深入洽谈。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戴龙成出席了7日的欢迎仪式并讲话。他希望参会的海外华商博士能用好合作周平台,广泛发挥自身智力、技术和资本优势,精准对接产业,投身威海发展,实现合作共赢,以此向更多的有识之士宣传威海、推介威海,让更多高层次团队走进威海、创业威海,把“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得更加美好。

8日,华商博士们在威高集团、东部滨海新城进行现场考察后,参加2019山东海外华商博士投资创业合作交流会。40余位海外华商博士与我市50余位企业家齐聚一堂,精准对接、热切洽谈,同商未来发展美好蓝图。

市商务局推介威海市重点产业和园区,5位华商博士先后进行项目路演,海外嘉宾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洽谈……短短3个半小时,一个个合作意向悄然达成,为我市“双招双引”再添新动力,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