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新闻览要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赴烟台、青岛、日照进行对标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1日 14:27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28日至31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姜文秋带领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一行16人,先后赴烟台、青岛、日照进行对标学习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精准对标取真经,深学细悟促提升。四天的考察,行程紧凑,内容丰富,收获满满。

在烟台 实地考察了杰瑞集团、民建大厦、合卢寺,学习民营企业经营发展思路、民主党派服务发展及宗教活动场所管理经验。座谈交流会上,就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政党协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青岛 实地考察了湛山寺、民主党派机关,学习民主党派机关建设及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工作经验。参观青岛市规划展览馆,增强了对国际大都市发展前景的认识。参观上合青岛峰会主会场,见识承办国际大会的气魄。参观西海岸新阶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为进一步开创威海新阶层工作新局面拓宽了思路。

在日照实地考察莒县清真寺,学习伊斯兰教规范化管理工作经验。参观统战文化主题公园,学习将统战文化与莒县历史文化相结合,全面营造大团结、大联合氛围的经验。实地考察东港区诗茶小镇、春风十里文创园,学习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经验。 实地考察凤凰措和不老山生态文化村,学习统一战线成员服务美丽乡村建设、助力发展的经验。实地考察东夷小镇,参观了“五一口号”纪念馆,了解统战教育基地建设等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