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市之窗 / 新闻览要

荣成市举办统战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1:04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12日,荣成市委统战部在荣成市委党校举办全市统战干部培训班。荣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宗涛同志参加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荣成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梁栋同志主持。来自威海市委统战部的分管负责人,做了精彩的辅导讲座。

经济开发区、石岛管理区、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分管统战工作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镇(街)党(工)委副书记、统战委员,各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统战联络员,部分党外干部,荣成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工作人员120余 人参加了培训。

张宗涛部长要求,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扣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根本,按照市委“双提”工程总体部署要求,全面实施集成式改革,扎实推进各个领域的统战工作,为争当“县域践行新发展理念排头兵”贡献统战力量。

威海市工商联副主席苗建臣同志做《把握政策 抓住重点 切实做好区市统战工作》专题辅导

威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炳刚同志做《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专题辅导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基层统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强化了基层统战干部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为推动基层统战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