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市之窗 / 新闻览要

“心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乳山统一战线献礼新中国70华诞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16:01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在建国70周年来临之际,乳山市统一战线各界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以此向祖国献礼。

文化盛宴,用画笔描绘美好献礼建国70周年

秀美六月,万物生机,由乳山市委统战部、知联会、新阶层联谊会主办的“我和我的家乡——庆祝建国7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乳山市文化中心一楼展厅开幕。

此次展览共展出26位作者的53幅作品,大部分作品出自新联会的文化艺术专委会,既别开生面又直面生活,轻灵飘逸又随意洒脱,取造化之精华,得时代之风采,笔墨华章中让更多的观众通过作品走进乳山、了解乳山,感受到乳山的母爱文化。

体育盛事,快闪活动唱响碧海蓝天献礼建国70周年

在2019“丽人18”乳山女子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前,一场新阶层人士参与的大型快闪活动在银滩大拇指广场激情上演。

参与本次快闪活动的演员们手拿红旗从四面八方向广场中心走来,舞蹈爱好者们也进入场内,用充满活力、朝气的舞蹈向祖国致敬。在几位青年领唱的带领和感染下,全场新阶层人士齐声同唱,向新中国70华诞献上最真挚祝福,也用活力的奔跑和满面的笑容为乳山半马加油。

新媒体时代,千人录制短视频献礼建国70周年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方位展示70年的辉煌成就,对于增强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不忘初心、奋勇前进的信心和决心有重大意义,乳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联合启航传媒,组织统战成员录制《我和我的祖国》短视频,展现新时代美好生活,同唱一首最美的歌,为建国70周年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