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新闻览要

发挥宗教团体积极作用 推动宗教工作往深里走实里走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6:03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二季度宗教团体联席会议,调度和听取上半年工作,部署和推进下半年工作。副部长高运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宗教团体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教务活动、教风建设、宗教慈善及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打算安排。并重点学习中央统战部副部长王作安在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上的讲话——《要在宗教界持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会议要求各宗教团体发挥引导带动作用,在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下半年重点推进“坚持宗教中国化”实践,开展好寻标对标,丰富“一教一品牌”内容,加强“传统文化”进场所工作;结合建国7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好“宗教界庆祝建国70周年书画展”及“爱国爱教”演唱会。

会议号召各宗教团体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做出应有贡献。各宗教团体达成共同意向,将合力帮助临港区山马刘村建设果蔬大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