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市社会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同心服务公益行”之“爱心西瓜”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6:32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11日下午,两辆满载西瓜的卡车开进环翠区环卫处大院。这是今年市社会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的“同心服务公益行”之“爱心西瓜”活动。在这热如蒸笼,挥汗如雨的三伏天,联谊会为环卫工人送来了清凉解暑的西瓜。

入夏以来,气温逐渐攀升,全市环卫工人起早贪黑、披星戴月,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威海的大街小巷,为提升威海的城市品位和文明形象默默付出。为让高温作业的环卫工人们享受到一份清凉,市新阶层联谊会这是第三次组织“爱心西瓜”捐赠活动。

现本次捐赠给环卫工人的1.3万斤西瓜,均来自省级贫困村——临港区山马刘村。在山马刘村,农户西瓜销售一直是个难题,地里的西瓜不等人,这次的活动,为贫困户、困难户在内20多位村民解决了大困难。

捐赠仪式上,会长韩强说: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市新阶层联谊会将凝心聚力,努力将今年的“同心服务公益行”系列活动扎实落实好、推进好,努力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 建设全新局面多做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