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威海6人获全省表彰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3日 16:34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12日上午,在第七届山东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暨民营企业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经验交流会议上,威海的6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被授予“山东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会上,省委书记对民营企业家再次寄予厚望,省领导亲自为受表彰代表颁奖。刘家义书记说,我们比任何时候更需要高素质民营企业家队伍,比任何时候更需要弘扬优秀民营企业家精神。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为山东擘画的“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定位,我省正深入实施八大发展战略,刘家义勉励企业家牢记总书记嘱托,践行总书记要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诠释民营企业家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民营企业家。

获奖者名单

冯鲁威 威海市祥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慕镕健 威海市联桥国际合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明燕 山东威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夏振翔 华夏文化旅游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高辉华 北京同仁堂威海连锁药店有限公司总经理

庄  胜 山东银凯特能源股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