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览要

致公党威海市委三届七次全委会补选副主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16:09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3日,致公党威海市委三届七次主委、全委会议召开,赵广洪补选为市委委员、副主委。市委主委于富波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炳刚、副调研员丁永东出席会议。

于富波宣读致公党山东省委《关于同意赵广洪同志为致公党威海市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副主任委员人选的批复》、中共威海市委统战部《关于赵广洪同志任职的通知》。

通过无记名投票,全票选举赵广洪为致公党威海市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副主任委员。

赵广洪表示,今后将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全心全意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和本职工作,为威海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炳刚希望致公党威海市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推进思想、组织等建设,提升队伍整体素质;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和决策部署,积极履行职责,以出色的工作业绩为多党合作事业增光添彩,为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