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社会组织联合会走进经区某驻军部队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1日 10:25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30日,为庆祝第92个建军节,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会同市党外文化艺术工作者联谊会组织市民营医疗机构行业协会、市建筑装饰协会等14个社会组织成员走进经区某驻军部队,为子弟兵送健康、送书画、送慰问演出,送去牛奶、西瓜和除菌水、口腔清洁用品等生活用品,与官兵共度佳节。

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孙玉荣,副会长马浩然、张建芬,市党外文化艺术工作者联谊会副会长李振刚及会员们与官兵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官兵生活状况、训练情况。大家表示,将持续做好双拥工作,支持部队建设,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共同谱写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新篇章。

部队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图书室、寝室及部分设施。通过视频短片,详细了解部队建设情况,接受国防教育。慰问团成员对驻军部队规范化建设管理和取得的成绩赞叹不已。

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会员单位市民营医疗机构行业协会的医疗专家为官兵进行义诊。B超、外科、口腔、疼痛、针灸、推拿、心理等项目齐全。通过身体检查、现场诊疗和健康知识传授等形式,为官兵缓解训练压力,提升了身心健康水平。

市党外文化艺术工作者联谊会为官兵带来30幅书画作品,副会长李振刚,理事时红明、于潇影等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官兵们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

夜幕降临,“军民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圆中国梦”拥军文艺晚会在优美的舞蹈《映山红》中拉开序幕。舞蹈、独唱、小品、合唱等近2小时的节目异彩纷呈,会员与官兵们轮番登场表演。现场歌声、掌声不断,特别是军嫂们带着孩子登台谈当军属的感受,官兵向自己的妻子献花的场面,感人至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市社会组织联合会是由全市社会组织代表人士组成的社会团体,近年来在社会治理、社会服务、双拥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到目前已连续两年开展拥军活动,增进了军民感情,密切了军民关系,营造了浓厚的“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