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新智汇大讲堂又开讲啦!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16:26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9日上午,2019年度新智汇大讲堂新一期又开讲了!本期讲座的主题是公司治理与刑事法律风险防范。美女律师李冬霞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公司治理法务理念。

大用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冬霞是市社会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市环翠区政协委员,市仲裁委员会委员,省法学会企业与重组研究会理事,市律师协会仲裁专业委员会委员,在公司治理和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方面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讲座由会长韩强主持,全市民营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新媒体等群体50多名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聆听了讲座。

李冬霞律师通过系统的理论讲解,生动、详实的案例分析,从公司治理12个维度,法律风险防范、融资安全等方面做了全面阐述,提出了专业指导意见。讲座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部分会员与李冬霞律师一起讨论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威海市社会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创办的“新智汇大讲堂”是联谊会发挥专业人才资源优势、加强会员交流、促进会员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开讲以来不同程度的满足了会员的需求,受到一致好评。今后,联谊会将进一步扩大“新智汇大讲堂”的影响力,不断丰富内容,创新形式,发挥资源优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