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览要

冒酷暑,真学习,这次教育活动真给力!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0日 09:50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15日至17日,农工党威海市委筹委会主委李光华带领20余名成员,赴临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重温革命历史,学习革命精神,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参观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在沂蒙革命纪念馆,参观了沂蒙革命精神展示、红色影视教育等展区,重温了革命战争年代党和人民军队为了沂蒙人民翻身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深刻感受到了在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中形成的沂蒙精神。

在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重温了抗大一分校和山东分局警卫连数百名战斗人员英勇阻击5000名精锐日军的英雄历史,深刻感受到了沂蒙人民坚定信念跟党走,挺身而出、投身斗争的革命精神。

在沂蒙红嫂纪念馆,聆听了红嫂们感人肺腑、荡气回肠的故事,被她们身上集中体现大爱情怀所深深感动。

听着革命故事,看着老照片,大家无不为之动容,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沂蒙人民与党荣辱与共、生死相依,绘就了辉煌壮阔的历史画卷,在血与火的洗礼中铸就的沂蒙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与人民群众心心相印、血肉相连最真实的写照。

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在沂南县,大家先后参观了朱家林田园综合体和十大最美乡村竹泉村,学习了沂南县通过乡村旅游发展,探索出老区经济发展新路子的工作经验。并一致表示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为威海市美丽乡村建设发挥应有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