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新闻览要

五教同心,助力扶贫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1日 09:52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20日下午,威海市宗教界代表人士到临港区黄岚办山马刘村开展捐赠慈善款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运玲、刘炳刚,市五大宗教团体负责人,临港区工委统战部、黄岚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山马刘村是省定贫困村,集体经济薄弱,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1户21人。宗教界人士实地考察了山马刘村光伏发电、电商平台等扶贫项目,深入了解了党和国家的精准扶贫政策,表示要弘扬宗教“济世利人”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宗教公益慈善活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宗教界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宗教界共向山马刘村捐献慈善款7.2万元,帮助村里实施果蔬大棚产业项目。黄岚办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于文泉,山马刘村党支部书记丁夕利代表广大村民,感谢全市宗教界的慈心善举,表示将努力办好产业项目,壮大集体经济,实施精准扶贫,使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