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新闻览要

全省民族宗教事务综合服务平台技术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09:05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21日到23日,全省民族宗教事务综合服务平台技术培训班在山大威海校区举办,来自全省民族宗教系统60多名学员齐聚威海参加学习,省民宗委副主任房晓东、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王金元来威为培训班作动员部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忠楠致欢迎词。

开班仪式上举行了授班旗及唱班歌仪式。整个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省民族宗教委的业务骨干为各地市讲解了民族和宗教两个平台的架构和操作方法,同时学员们上机操作,录入数据,提出问题,现场答疑。培训班期间还举行了经典诵读,《大学》《论语·学而篇》《论语·述而篇》等,大家在培训之际,还学习了中国优秀文化。

我市民族宗教系统年轻的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方式让大家耳目一新,一定好好学习,回去扎扎实实摸清辖区内民族宗教工作底数,做好数据录入、梳理工作,提升我市民族宗教系统大数据智慧平台工作整体水平,从而促进民族宗教管理工作提档升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