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新闻览要

海外侨领牵线高校结盟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7日 09:13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25日,泰国山东总商会会长冯文亮一行3人,来威海考察访问,推动泰国格乐大学与威海职业学院相关事项的合作。

考察:在威海职业学院,冯文亮一行考察了艺馨楼、3D增材制造中心、培训学院、践行楼等院系,对于学院优秀的师资配备、先进的硬件设施、超前的教学理念,都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研讨:冯文亮一行与威海职业学院院方领导进行了座谈,就威海职业学院与泰国格乐大学达成的“建设威海职业学院教师境外培训中心”、“建设中泰国际文旅学院”的合作协议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在推进中国技术输出、海外办校方面的合作意向达成共识,为我市职业教育走出国门拓展了一条渠道。

拜访:冯文亮一行来到市委统战部、市侨联进行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表示将进一步推动海外侨团发挥平台作用,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和公益事业,促进两地文化交流和经济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