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览要

威海市民主党派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 09:17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按照统一部署要求,从现在起至今年底,各民主党派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威海市民主党派迅速行动,全面启动标志着理论大学习、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问题大整改的这一主题教育活动。

民建威海市委

8月27日,民建威海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市委委员、各支部领导班子成员、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市委副主委韩静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各支部和专委会要落实好主题教育活动各项要求,从加强学习入手,边学边改、真学真改,走在前列、做出表率。会员要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增进政治共识,使思想境界、精神面貌、履职能力有新的提升。要做好本职工作,使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推动民建事业再上新台阶,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

8月28日,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动员部署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市委班子成员、各支社班子成员、各部部长、青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主委贾国哲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各支社各部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与培育践行参政党政治美德相结合,尽快传达学习、制定活动计划,推动参政党理论学习研究创新。要按照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标准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