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8日 09:27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8日,受市委委托,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通报中共威海市委十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运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进市委主委陈伟胜、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贾国哲等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及部分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运在讲话中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统战团体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改革发展出谋献策,对制约开发区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围绕双招双引贡献力量,积极联络、邀请各界人士来威考察参观,为扩大对外开放穿针引线、铺路架桥;围绕精致理念优化环境,聚焦流程再造涉及的观念、能力、作风、规矩等方方面面情况,积极开展考察调研、民主监督等活动,助力经济发展。

刘运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统战团体是党委政府与群众之间的重要桥梁纽带,要注重引导,深入宣传市委决策部署,不断增进群众对市委工作的理解支持;要搞好团结,最大限度地化解矛盾难题,最大限度地减少不和谐因素;要多办实事,积极推进统一战线社区共建,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社会服务等工作,促进社会和谐。

刘运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统战团体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提升履职水平,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扎实推进党派作风建设,廉洁参政,树立民主监督者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