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览要

民盟中央、省委点赞威海,特色“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 13:51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10日至1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携调研组赴威海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山东省委主委王修林,民盟威海市委主委周宁陪同调研。

调研组对民盟威海市委盟员之家、民盟和美社区服务站进行了实地参观,对民盟威海市委创新实践社区服务新模式的做法给予肯定,并希望威海盟市委继续探索完善和美社区服务站工作方法,为全盟的社区服务提供参考。

10日下午,调研组召开“民盟中央赴威海市‘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座谈会”。民盟山东省委、民盟威海市委、民盟烟台市委有关人员参加座谈。听取了山东省委、威海市委汇报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

在威期间,调研组分别到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刘公岛教学区、威海华夏城进行主题教育和生态文明建设主题调研。 

9月10日,民盟山东省委“中国民主同盟传统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郭永怀事迹陈列馆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山东省委主委王修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董利忠,中共威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姜文秋,民盟威海市委主委周宁,荣成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战大海参加揭牌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