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这次教育,更坚定了我们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09:53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在新中国70华诞前夕,威海市委统战部组织市五大宗教团体负责人赴临沂市、枣庄市开展爱国主义教育。8月27日至29日,沂蒙革命纪念馆、华东革命烈士陵园、沂蒙红嫂纪念馆、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在一张张照片和实物前,大家认真聆听讲解,深情驻足观看,收获满满。

在沂蒙革命纪念馆,大家仿佛被带回艰苦卓绝的革命战争岁月,深深的被沂蒙人民对党的无比忠诚、对人民军队的无限深情所感染。

在庄严肃穆的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大家心情沉重,仰望革命烈士纪念塔,深情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也真正的体会到“村村有烈士,家家有红嫂”的沂蒙人民,对中国革命胜利做出的巨大奉献和牺牲。

红色沂蒙蕴育伟大的红嫂!在沂蒙红嫂纪念馆,大家被红嫂的英雄事迹所感动流泪。参观尾声,伴着激昂的旋律,大家自发齐声高唱《跟着共产走》。

战争硝烟早已远去,英雄事迹历久弥新。

当“赤诚报国,不怕牺牲,机智灵活,勇于亮剑”的鲁南铁道大队队员们鲜活的事迹展现在大家面前时,大家啧啧称赞,纷纷表示要不忘革命烈士走过的路,传承好红色基因。

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大家为抗日官兵“城存与存,城亡与亡”的精诚团结、不怕牺牲、前赴后继英雄气慨所叹服,纷纷为烈士献花致敬!

教育结束后,各宗教团体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教育是一次意义重大的红色之旅,通过参观学习,深切感受到新中国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中国共产党是灯塔,是舵手!将坚定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团结和带领广大信教群众,紧紧跟着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